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让我欢喜让我忧

得知朋友结婚,已经是两个星期之前了,得知另一个朋友失恋,是两个小时之前。两个时间,两个世界,婚姻和分手,聚首与走散,这就是我们的选择,不管是对是错,选择让你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永远新的角色。她终于结婚了,她很开心,白色的婚纱,红色的玫瑰,美丽的她,我清晰闻到新娘手里白色百合的芬芳。她分手了,她很伤心,转身时,茶杯和她心一起掉在了地板上碎成一地,眼泪像水龙头漏水,轻轻划过眼角,我想说点什么,可又有什么能让我阻止她痛痛快快哭一场呢,就让泪水洗刷这些年来的记忆,伤心,委屈,像杯烈酒,她像个孩子醉倒梦中很久很久.......这里有欢喜有忧愁,让我欢喜让我忧.

                                                                                                     

                                                                                          2010.04.23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