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兰若上青,树人故里

      去寻那个地方的想法已经是很久很久前的事了,做好所有的准备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了,可背上包终于出发了这一切终于实现了。和往常一样漫步在山林,呼吸着天地间最纯粹的氧气,将一路的美丽和感动,用自己的方式记录。那地方有传说中故事里的名字,却找不到故事里的人物,不管结果怎样,我想每个人心中有属于他的那座兰若寺,每个人心中都有住着一个小倩或是采臣,也许我们永远无从到达那个地方,也许我们永远不会和那个人相见,但他们却在那里不曾离开,这就值得我们一生找寻哪怕相隔千山万水。古人云,若可一睹芳容,愿折寿十年,若更一亲芳泽,愿终身守斋。前缘注定,今生共度。浮生无她/他只是虚度,人间有她/他却胜无数。你可已在茫茫人海中觅得她/他的身影?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我宁愿与你相识也不愿独活百年。
                   
                                                                                                                                   2012.12.11夜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