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一生只有6个月零6天

我们一起出去,当我回来了,而你却再也没有回来,当我习惯坐在电脑桌前回过头就能看见你,而现在你却在哪里。当我走在路上,习惯回过头来看你是否跟上来,把手放进口袋里还有没未曾吃完东西。当我走近那个小小的土坡,我的脑海满是你的画面,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缓缓的向你迈近,靠近你,矮矮的土头,你在里头,我在外头。蹲下身来静静的看着你,看着你,朋友递给我手机,里面有你最后的照片,忍不住落下泪来,痛苦的呻吟着,坚持着,我知道你在等我回来,你用尽力气想要抓住时间的尾巴,每一秒都是永恒。你四周长满了淡黄色的野花,为你摘上一束,亲亲放在你身边,风吹过的时候,它们在向点头,我知道你知道我来了,可我在也不能抱着你,在海浪里嬉戏,在沙漠里奔跑,你用你的一生陪我走过,你是那么弱小,每一只小狗都会过来欺负你,而在生命的尽头,你又那么坚强和勇敢,我既有学校也有朋友,可你只有我。 我还记得那个十个约定, “ 请对我耐心一点。 请相信我,无论何时我都是你的伙伴。 经常带我玩。 也不要忘记了我内心的想法。 请不要打我。 如果我不听话那是有理由的。 你既有学校也有朋友,可我只有你。 当我老的时候,请好好照顾我。 我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请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我不会忘记跟你生活过的时间,当我死去的时候,拜托你,请守候在我身边。”你好像都没让我做过什么,而这一切都在我失去你的时候,我想带你走过千山万水,海角天涯,而这一切永远定格在你6个月零6天的那个傍晚........

    世界上有一种动物用一生陪你走过,甚至超过了你的亲人和朋友。它无怨无悔的陪着你,不分高低贵贱,贫富之别,永远不离不弃,忠诚到最后一秒.

   亲爱的秋:

    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表达我对你的思念,你是我的亲人,给过温暖与关爱,你是我的恋人,我们一起旅行相依相伴,面对风吹和雨打,你是我的朋友,一起迈步向前,有空说说心里话,你陪伴我走过高山和大海,我的心有你才会澎湃。可这一切都已成为回忆的时候,我愿意放弃所有坚持和骄傲,相信你因为相信爱,不管在哪里来世,你还是我的家人,恋人,朋友.今天下楼的时候,小朋友问我你去哪里了,我没告诉他们你走了,我说你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了,可以看见我们,只是我们看不见你.小朋友们都很难过,他们说好想你,我也是。我看着你一点点的长大,一点点的懂事,爸爸真的很爱你,我恨自己没有陪你走到最后.看你孤独的灵魂漂泊在动荡的旷野,我把你的毛发和你用过的东西小心收藏起来,我知道那样你就会一直跟着我不再流浪...

              10.05.07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