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如果时光允许,......

天下雨了,划成丝丝的线,缠绵在空中,如果时光允许,让它们永远在一起。天变冷了,外套加了一件又一件,握着冒着热气的咖啡杯,看落地窗外挽手依偎流走的人群,如果时光允许,让温暖永远呵护下去。天收暗了,灯火点亮回家的路,如果时光允许,让光明永远照亮。

晚上看到一对残疾人夫妇的故事,每次看见的这样的人生,我总是由衷的敬佩和感慨人生的无偿和人心的广阔,因为爱,丈夫给妻子写下这段话:“以前妻子总是问,将来老了,我无法照顾你了,那我们怎么办,我的回答是,如果那样了就把两张床靠得近一点,至少我可以摸摸你的手,如果手不能动了呢?那我可以讲以前的故事给你听,如果连话都说不动了呢,我至少可以转头看看你,天堂再美好我也不想去,因为那没有你。”看到这里的时候除了感动,我多么想如果时光允许,让这对爱人停滞在时光最最美好的那些日子里。如果时光允许,让我带着YY,熊熊,秋秋,还有康康和哈利,去看一次大海,去听一次花开的声音........如果时光允许,在迎面而来的无数张可爱童真的笑脸里,让我一一数出你们的名字.....如果时光允许,我还会选择你们在我的生命里走过,让青春有漂泊的经历,老去时有美好的回忆........如果时光允许,你会........我的朋友.

 



如果时光允许,......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