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最好的年华愿和你在一起

     当你来到的第三天,我也悄悄的来到了这个世界,而你却不知道,不要总觉得我是跟屁虫,是因为我舍不得你一个人走啊,我们折断了翅膀去找寻自由,我愿最好的年华应该和你在一起,我知道你会嫌我唠叨,可我不想让你在寒夜里受尽冷风吹,天冷你就回家好吗。对不起我总会电话里问你在哪里,我不是警察叔叔,因为我习惯了就像我喜欢游泳爬山一样,那样我会安心,在你有困难的时候我会第一时间找到你。谢谢伯父伯母撑起的蓝天,让你找到天真无邪的童年,没有忧愁和烦恼。学生时候我们还在天南地北的地方,为着象牙塔而努力,当你来到青青校园,我多么羡慕那个他,与你走过了学生时代的青涩的物语年华,谢谢他陪你走过了那些孤单的日子,很多年以后我们依然会用心的回忆。依然记得彩云之南那个新年冬日的下午,装满了孩子的微笑和朗朗读书声,而我也曾经走过那个美丽的地方,希望再走过的时候依然可以回首相望,在那最美丽的年华里,等待也是一种美丽,谢谢他代替我曾经努力的出现,丰富你年少青春的生命。而我还在寻你的路上,年华似水,慢慢的游向你的彼岸,那时青春爱哭的你,我好内疚没来得及帮你擦干伤心的眼泪,请不要哭泣,我的傻丫头,我从遥远的地方来看你,要说好多的故事给你听,路遥远我们一起走,感谢他的红烧肉和孩子气,融进你回忆的味道,好惭愧没有做出你想要的那个味道,而我当时做出自己的味道,让你唤醒当初的记忆,更加甜蜜,我会沿着这些足迹海角天涯将你寻觅,当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了你来时的路,想想你当时的模样,是你走过许久之后,忘不了那个夏日的午后,一席长裙,自行车扶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打在你身上,仿佛间像电影里的情节一样动人,当你还是无视的擦肩而过,独自回眸却无相知,留下了遍地落于青春的栀子花瓣.对不起当你说做普通朋友之后,我还在等待我随时随地在等待,做你感情上的依赖,我没有任何的疑问,这是爱,不管你记不记得,对不起辽阔的森林里我只是海边的一棵矮椰树,在那些星辰即将隐没的清晨,拼命的锻炼努力向上生长却也没有长到你想要的那么高大,因为我不忍心每次看那个在河边洗衣的矮个妇人盼子而归迟迟不来的眼神,他们没有给我高大的躯体,但给了我足够的爱和广阔的胸怀,我想这已经足够了,为你撑起一片高大温暖的港湾。你总会说为什么对你这么好,也许是上辈子欠你的,其实我想说我不知道怎么对你不好啊”。对不起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提醒让你多吃点,你每次都说要减肥,其实我想说“你一点都不肥,我喜欢就好.”,对不起我总会我会担心你像贪玩的小孩,我想看见你飞得更远飞得更高去找寻自己的梦想,却更担心你飞得很辛苦,有一天找不到回家的路,所有我还会在原地等着你,请抓紧我的手,走出一个又一个的迷雾,我是你导航仪,让我带你回家。人生就是这样.携手一生,记忆最深的却是,这一些点点滴滴的不完美,凝聚成我们心中的完美.我这一辈子,也许需要的很少,一杯水,一碗饭,一句我爱你。但是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饭是你做的,一句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出的.还好在最好的年华愿和你一起走过.

                                                              11.12.03

 

最好的年华愿和你在一起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