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这个国度物质并不是充裕,当你走进,仿佛现实在穿越,你清晰可以见甚至可以触摸到在精美绝伦的木窗雕花,红砖古塔.....在读它历史文明和沧桑的面容,你可以安静的跻身其中,却不打扰它们丝毫的生活方式,相反内心在这个国度渐渐得到洗涤和感化,幸福在他们国民的每个人心中都开出一朵花儿,还把种子放在旅行者的心里。如果你有一颗虔诚的佛心,它有佛祖诞生的圣地蓝毗尼,可以感受佛的光辉。印度教意在绝大多少当地人心中又是,印度教和佛教的完美融合。全球十座八千米以上的雪山,它拥有八座,这神秘自然千百万年,等待你到来的时光....

                                                2012.07 30 - 0801         @ 加德满都 Kathmandu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