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小桥流水, 岸有人家

三月里的阳光不是艳阳却能高照,三月里的小雨不是淅沥却能朦胧,这是婺源的天气,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青砖黑瓦修砌着这个离市遥远的宁静,因为有你,我走着,想着,我思念着。面朝群山的时候,让我轻轻的张开臂膀,拥抱春暖花开的胸怀。面朝小河的时候,让我轻轻的闭上眼睛,倾听春暖花开的声音......

   小桥流水, 岸有人家,朝钟暮鼓,辛勤耕作.....这里的确是如诗又如画但岁月的痕迹因为现代文明渗透已经逐渐遥远,我很庆幸可以看见它今天的样子,我想留住这一切,假如给我两次选择,不管是阳光还是小雨,属于它的我们永远不要带走,不管是喧嚣还是迷离,不属于它的请让它远离...

                                                                                                   10.03.17 凌晨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