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火星上没有你

晚上带秋秋在楼下,抬头有一轮朗月挂在眼帘,天空是冷冷的银色。此刻,不知道为什么,忧愁它萦绕着我。我想看见一片温暖,我努力在找寻那个星球像亘古不变的潘多拉宝盒珍藏在自己小小的宇宙。因为你对他说过你在火星上,当他努力向它望去,浩渺的宇宙里,这颗红色的星球原来和他心一样鲜红到处刻满了你的名字,但我还是没有找到你。那个枕水而居的女子,你就像个孩子,青丝扎起,颜如朝露,像追逐太阳的向日葵,每一次微笑,足以让他沉醉。梦在火星上绕了一圈又一圈,等到梦醒的时候,他依然发现你并不在那里,没有人会发现,没有人会理解,没有人会为这颗星星的存在而忧伤,而他会.

                       

                                                                    2010.03.30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