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阳台物语

   懒洋洋的午后,空气中弥漫着乏力的味道,打着哈欠,眼皮儿淘气的在伴着嘴,就这样达拉着倒入梦乡......一个沉沉的午觉醒来时,已是下午5点,六月里原本火辣的阳光,此刻收敛起她热情魅力,借着悠闲伸了个懒腰。此刻,阳台下传来小朋友追逐嬉戏的笑声,对面阳台有阿姨收起早上晾的床单,左边的阳台有痴情的戏迷还在哼着动人的小调,右边阳台........  所有人都在做着自己的事情,还有人站在阳台30度仰望的发呆。想到最近的一些关于跳楼的报道,和漫画里的一样,当你从11楼往下开始自由落体运动的时候,看到10楼恩爱的晓新夫妇正在互殴......看到9楼坚强的NANA正在偷偷的哭泣...... 8楼的丫妹发现未婚夫跟好朋友上床...... 7楼的小丹在吃抗忧郁症药丸...... 6楼失业的阿蛋还是每天看报纸找工作...... 5楼受人敬重的王老师正在偷穿老婆的内衣...... 4楼的龙弟又和男友闹分手...... 3楼的丫伯每天都盼望有人来探访......2楼的LILY还在看她那结婚半年就失踪的老公照片......在我跳下之前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 现在我才知道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他们之后深深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所有刚才被我看到的人,现在都在看着我...... 我想他们看了我以后,也会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其实人的生活都是一样的在觉得自己不幸的同时别人比自己更不幸,所以要学会满足和珍惜.相信我,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不要过多的抱怨,唯一能做的就是想办法解决问题,没有人会知道你的处境,除了你自己。阳台的那边夕阳落下,夜幕降临,而过了黑夜又是光明.....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