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二八月的天

二八月的天,凉爽到温柔,有细雨,有暖风,一个是春天,一个是秋天,两层外套就足够,周末坐在街角的咖啡店,看窗外可以过一天。这个下午,迷蒙飘着细雨的二八月的下午,咖啡店有弹唱的歌者,声音好听,周五的晚上刚刚送走张学友,今又逢如此之音,抬头便是“如果声音不记得”,拉开活动的玻璃木门,里面有点昏暗,却不失温馨,带有歌者的另类的风格。咖啡店,点了一杯茶,老音乐,唱出新感觉。二八月的天是乐符画满天空的浪漫。小时候妈妈常说二八月,小孩子长个快,因为舒服,要多去嗮太阳沐春风。长大了二八月,人很容易养心,要多出去采风踏青。下午到黄昏,老街坊依旧熙熙又攘攘,在青青小路上,你走过二月,我来自八月.....

                                                                                          2011.3.20

 

                                  二八月的天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