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凭什么我要爱这唠叨的女人?

 二011年 5月8号 星期天 晴  

     昨晚大家去吃龙虾,突然发现一朋友吃的比拨还的少,看着朋友在帮女儿拨龙虾,她说她女儿从就要她和她爸爸拨龙虾才会吃,看看朋友细心挑出虾仁,放进女儿碗里,女儿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突然让我有种鼻子酸酸的感觉,还记得有这么一个人也爱吃虾,每次也会用那娇嫩的小手帮我拨整整一碗的虾仁,我吃不的实在撑了,也会喂到嘴巴,说虾有营养要多吃点,每次我都吃得比她还多。小时候,我喜欢吃糯米粽子,粽子总是黏黏的在手上,有这么一个人,买回粽子总是用勤劳的大手拨到最后一片粽叶,递到我手里。还有一个人会把包了一层又一层积攒一年下来的糖果来拨开,在她皱巴巴的手心里吹去最后的糖衣,让后放在我的嘴里,听我嘻嘻笑声,然后我看见她嘴角会微微一笑。当她们在身边的时候你有时会觉得很多的唠叨,她们是那么的了解你,一个眼神一句话都会体谅到你心思,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人和她们一样的爱你,当你离开她们的时候,你时常会在惦记着那些唠叨,脑海也会播放那一幕又一幕的画面.希望未来做母亲的,母亲,母亲的母亲-----母亲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祝福你们永远年轻健康美丽,我永远爱你们,永远............

                             11年母亲节

凭什么我要爱这唠叨的女人?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