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一个“木匠”

     他会做桌子,做板凳,还会做温暖的大床,小时候,学步的轮椅车是他做的,睡觉的小摇篮是他做的,坐过的小椅子写作业的小桌子也是他做的,他是一个尽心敬业的木匠,孝敬父母的好儿子, 爱妻子的好丈夫,爱孩子的好父亲,他就是我的爸爸,我是一个木匠的儿子,我时常因此而骄傲,谢谢您我的爸爸,很多时候我都不敢在你面前表达我感情,而我想文字是最好的方式。时间过得真快,在您撑起结实的肩膀上,我已走过24个春秋,每次回家看到您挺直的背影慢慢略显蹒跚,我多么想冲上去拉着您的手,就像小时候您牵着我一样的走.我喜欢你做的那些木头“伙计”,每块粗实的木料都会在您的手里打磨的彰显其途,而那些都不需要任何图纸,所有的一切您说都在您的脑子里,我想这就是手艺,而对我们那时一家来说这就是希望,谢谢您为我和弟弟燃起从没间断过的希望,为之您付出了一个手艺人的所有。亲爱的爸爸,您辛苦了,1点33分,父亲您休息了吗?儿子在远方为您祈福。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快乐,在我的生命里,每天都是父亲节.....

                                                                  祝全天下所有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2011.6.18 凌晨父亲节     

一个“木匠”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