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因为爱情

谢谢,静姐晚上的晚餐,丰盛的一大桌,朋友们吃的很开心,我也很开心,您辛苦了。饭后的娱乐,大家围在一起玩牌,输了的画鬼脸,笑得稀里糊涂。没玩牌,一个人抱着电脑在旁边,因为一段视频,却哭得稀里哗啦。角落里没有人注意到我的眼睛,抑制着自己的情绪,却无法收起夺眶而出的珠子。看着你们的笑,我会开心的笑,却因为视频里的老阿姨颤抖的歌声和坚强的微笑留下泪来,看她回忆起那段爱情,脸上洋溢起发自内心的微笑,因为爱情,因为她逝去的先生,和那携手走过的无数风风雨雨的日子,所以坚守这爱情。一寸先生送的丝巾,抱着一把木吉他,回忆起西湖动人的美景,那是因为爱情,怎么会看见沧桑,却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 。因为爱情,孤独的唱给天国的老伴却不会轻易悲伤 ,所以一切想起都是幸福的模样,这让我想起小时候那些唱着山歌的人儿,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爱情。她是那么爱他,因为爱情。他是那么爱她,因为爱情。什么是爱情,在这个物欲横流,盲婚哑嫁的年代,还有多少人,因为爱情,那简单的爱情,真正燃烧过生命,我们只能看见爱的代价和房子车子缠绕在一起,遮住了蓝天和光明。回想起自己的爱情,付出了,失去了,遇见了,走散了,而那些过去的,终将会变成美好回忆。谢谢你--爱情,因为爱情,所以有勇气继续坚强的走下去.......

                                                                   11.06.22 凌晨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