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人生旅途中遇见的两个人

    昨日在回家的公交车上看见这一幕,一位母亲带着她的孩子,小男孩身后背着黑色小提琴盒,他们就坐我前面的位置,母亲一边摸着小孩的小脑袋眼神里充满了肯定的目光,嘴中一边念道:今天老师夸你拉的很好哦,小男孩脸上顿时绽放着微笑回答道,“妈妈,回家我还要再拉给听。母子就这样有说有笑的继续着对话。。。。再前面的是一对情侣,他们好像也在说着什么,但从他们侧脸上的笑容能感受到他们聊的很开心,女孩还不时把脑袋搭在男孩的肩膀上,小伙子一定觉得旁边的那位姑娘是他一生遇见的最重要的人之一,此刻脸上挂满了幸福.,车窗外不停的在转换着场景,而这两对晃动的背影已经深深定格在我的眼睛里,时光的线条,顿时在这里找到了结点。在这温馨的回家路上仿若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和两个男孩一样,一生会遇见两个陪你走过不同人生阶段的女人。他们是你的母亲和你的妻子.正是这两人让你的人生变得不再孤单,给你带来不同角色和身份转换和无尽的爱,请好好珍惜并将你一生最大的爱给她们,因为她们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啊.

      在我还没来到这个繁华世界之前,我灵魂在孤寂的狂野里四处流浪,你是愿意收留我,将我拥入腹中十月,在那个秋风扫过的午后您忍受巨大的痛苦和煎熬,将我带到这个世界,当我睁开眼睛,第一个遇见的人就是您,我的母亲,注定是我生命中最终的女人之一。在将来的日子里,有一天我会遇见你,在每年的这个时候给我唱同一支歌,牵着我的手走过一个又一个的秋天.......

                                                                                                                                               11.农历八月二十八 凌晨图片 

人生旅途中遇见的两个人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