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再见A米老男孩

    屏幕上一个激情解说员,在呼喊一个叫Filippo 的名字,激动活力的言语与他的年龄看似完全不符,随后这位两鬓苍白的老人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内心的澎湃,痛哭流涕的画面在亿万球迷面前播放着,他在为自己支持的球队胜利而喜极而泣,为球员的离去伤心而落泪。从舍瓦到卡卡的离去,再到马尔蒂尼,皮尔洛相继告别,直到现在的因扎吉,内斯塔,加图索,西多夫告别A米的最后的比赛....从此也伴随着一个代的戛然而止,一个属于我的那青春与关足球梦的结束。见过赛场上为了胜利和尊严拼尽全力,挥汗留血的硬汉们,当真的要离去这片曾经为自己收获无数辉煌荣誉的地方说再见的那一刻,他们却抱头痛哭像个孩子。整个圣西罗在呼唤他们的名字,他们的灵魂早已融入到红黑的旗帜里不可分离。突然想起我的那些青春岁月与这只传奇球队一同走过的每个青涩回忆,我们的青春与这些球员一同老去,老男孩最后的告别,依依不舍绿茵场上红黑颜色的心,还记得当年在我们班队的球衣号码是A米的23号,直到现在我依然保存着,那是属于我们的青春的见证,伴我这十几载对A米一直不变的支持。再见了A米的老头子们,我知道不管我们最后去到哪里都依然会保存这那份红黑的荣耀的心。依然会做最忠实的米粉,祝福A米未来日子里再创辉煌。

                                                                                                                                                              12.05.15

                               再见A米老男孩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