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原点,起点

      我从夏天出去,却在秋天回来,终于完这成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的心愿,又从新回到原点,梦开始的起点。

      晚上给妈妈打电话,电话里说到老宅拆掉了,突然有种莫名的伤感,像失去了一件如此遥远而珍贵的图画,它就挂在我那些个梦里,多少个日夜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那个伴我儿时,少年成长的老宅最原始的原点,有多少梦开始的起点。而我再也无法把它复原,只能偶尔在梦里遇见。

      走过人生这段路程,原点和起点又开始重合,如果在世界的尽头相会,在旅途的终点开始,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和我走过人生后面的旅程,即便你选择了其它的方向,错过了起点的我,我还会在原点守候。如果爱情总是让你那样的忧伤,让你难过,放不下,为何不让我和你分担,原点过去起点就是开始。只想牢牢抓住你的手从原点走回到起点,一生一次倘若一口气能走完,为何这人为你停留到老不歇,这一轮回的转变,人生的初见,但求最刻苦铭心的爱恋,请记住,你看他的眼睛时候,永远能找到最美的自己,因为你是他的原点,他是你的起点........

                                                                                                                                                                                                                                                                                                                                                           12.08.21 夜    

                                    原点,起点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