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谢谢那么多朋友的关心与关注,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2012 06.22 @理塘-巴塘  海拔 3960M
金钱是可以存储的
而时间是不能存储的
当你有梦想的时候就不要去储存时间,
出发在路上
储存的便是你最美好的记忆

 

长青春科尔寺庙 - 藏传佛教中一个很有重大意义的寺庙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眺望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大殿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青春消逝的瞬间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坐在世界最高城的山顶,能做的就是用脚步测量它的距离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祈祷的风在吹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门进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阳光落进来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涂鸦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蓝天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飞扬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学习从不是一个人的事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2012 06.23-26 @困于巴塘  海拔 2330M
每次旅行不是一个人的缩影
犹如草原上的花美丽但短暂却又完整
旅行仿佛是一次磨砺你的经历
让我们体会世间百态
照出一个人的内心
更好的看清这个世界

 

姊妹湖畔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暮色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三轮车带着他们的梦想在前进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像天上美丽姑娘的眼睛---姊妹湖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2012 06.27 @芒康  海拔 3800M

让我们勇敢面对
走过人生每一个艰难的时刻.......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金沙江边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拾荒老人 莫名的心痛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到处都是落石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泥石流冲毁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人生的第一次生死状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历史性的一刻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2012 06.28 @如美小镇  海拔 2650M
西藏的美丽是大自然的恩赐
我们要好好珍惜每一份来之不易的恩赐

旅行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份恩赐
给自己一份最美好的回忆
恩赐变成你人生的一部分.

 

美丽草原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抓住身边掠过的一丝风,让它带去我对你的思念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雄鹰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2012 06.29 @荣许兵站  海拔 4046M
如果没有经历过,
梦想就没那么珍贵了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铅笔带给最需要的孩子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2012 06.30 @左贡  海拔 3877M

人的一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2012 07.01 @邦达  海拔 4120M
走过千山万水,
不为浮乏的风景,
只愿见一次甜美的微笑,
来自大山的,小溪的,还有那美丽善良的人儿的.....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天空之城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2012 07.02 @八宿  海拔 3300M
一个人的西藏
一个人孤独的骑行
只为去思考去感悟
生命的韵律与节奏


七十二拐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2012 07.03 @然乌  海拔 3920M
然乌湖边

一个人静静对着平静的湖面

开始思念..

我不会想是否会成功,

既然选择了远方,

就会用尽所有努力向前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2012 07.04 @波密  海拔 4120M

当你必须抛弃一切担心与焦虑

不想未来,只过当下,

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

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一点正念以及正确的态度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把握现在不管过去还是将来,

我们依然快乐。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在路上--因为有你,所以我能走得更远

    总有一天,会有明白有一个人会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你写的所有Blog,看你从小到大的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不的青春--她迟来的时光。谢谢你的take care&good luck ,Miss you and goog night.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