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2012 07.08 @通麦  海拔 1800M

绿色的山林,

泥泞的道路,

森林清新空气唤醒自然的灵魂,

318艰苦岁月书写人生的记忆........


云儿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蝶儿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湖儿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冰雪化成水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绿荫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猪儿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马儿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麦儿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碑儿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2012 07.09 @鲁朗  海拔 3285M

这条路上,走过了山,

这条路上,看过了水,

这条路上,却只等你出现的我。


人儿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狗儿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通麦大桥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可爱善良的小康泽---路上捡到的小猫,留给了她,希望她会好好照顾小猫咪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绿野仙丛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藤条做的桥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2012 07.09 @八一  海拔 2700M

每天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便是祈祷。

每天照镜子发现里面的自己渐渐老去,心却还是那些年

每天对着天空做个手势告诉它,这个世界再大,你就在某个地方。

天涯的两端,等你同行,一起飞翔............

 

 八一---大城市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风之谷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林芝地区-西藏江南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路牌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车行此,堆积情感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八一牦牛广场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色季山口-海拔4720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高山草原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为你堆起的玛尼堆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在云里的心中神山-南迦巴瓦

你就在那里,我在这里看着你,等着你,在我心里.

在路上--你就在那里,永远值得我等待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