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挂念

 二012年 九月十七日   星期一   微风 凉

 

         这些天你说你很不快乐,其实我不愿让你一个人,面对悲伤和不快乐,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有时在夜里流泪,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在人海中浮沉.......晚上打开那个本子写上了 第一行字:9月17日凌晨我很挂念你,在之前的每个日夜都以往如此。每天早上醒来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着秋日里的阳光祈祷,非常简单只是轻轻地说希望你今天快乐,非常简单,但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希望睁开眼睛就能看见你脸上的笑容比这九月的阳光还要灿烂。希望最爱的家人最好的朋友都能时时刻刻陪着你身边,永远不愿让你感到孤单,如果世界上的东西都离我而去,而我只能选择一个,那么我会要你留下来,对你微笑,并且告诉你我很挂念你,我猜想你的脸上一定会露出真正的比九月的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十一很挂念你。。。。。

挂念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