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为爱走天涯之川藏骑行-(第一次影像纪录片)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在这秋天里回味夏天的味道:2012年夏天趁着世界末日来临前,带着哈利从苏州出发七十天,行程万余公里,苏州到成都,骑行川藏线,途中遇到泥石流,冰雹,大雨,险象环生,再到尼泊尔,后搭车穿越柴达木盆地,可可西里,走青藏,回到苏州,完成人生中一次重要的旅行。

    第一次把旅行用影像的方式记录下来,剪辑时每每看到这些画面就想起那条漫漫长路和那些在你生命中走过的朋友。生活中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就想想翻山越岭的时候,人生还有什么样坎过不了呢?当每天的生活反复觉得枯燥乏味失去色彩变,就想想大昭寺上空的那道彩虹,要知道努力后即便是苦涩的灰色那也是一种色彩。当你忘记时间,忘记计划,忘记正在旅行,当你放弃过去的生活方式,从新选择,当异乡融入你的生活,成为习惯,同时不矫情不做作,不去思考旅行的意义,那若干时间之后,你可以说,我曾经到过那里,我在那里找到了自己。希望你也能从其中找到共鸣和希望。

    提前祝福家人朋友们国庆中秋佳节快乐。

                                                             2012.09.19

 

为爱走天涯之川藏骑行-(第一次影像纪录片)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