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夜风

如果夜会唱歌的,希望声音会是彩色的,因为只有闭上眼睛的色彩才是唯一的。
如果夜会跳舞的,希望舞台会是内心的,因为只有敞开心扉的容量才是无限的。
如果风会微笑的,希望嘴角会是甜美的,因为只有春风如笑的温暖才是美丽的。
如果风会哭泣的,希望眼睛会是湿润的,因为只有风吹雨下的寒冷才是痛苦的。
快乐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忧郁是蓝色的。
爱情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寂寞是灰色的。
透明是什么颜色的,如果风儿是自由的。
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大海是蓝色的。
我说天空也是蓝色的,因为他们彼此相爱了。
                                           12.11.14 夜晚

夜风
夜风

彼岸

夜风



夜风

夜风
夜风


两只蜡烛
夜风

夜风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