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爱的箴言

    前些日子和友人在苏大发现这冬日的美景,隔日决定拿起相机独自去那地方寻你的思绪,用你的眼睛去记忆美丽,用我的耳朵去倾听风吟,站在风景中我看了好久好久好久,我回头叫你名字,慕容发现身后还是那片落了一地的,噢,那不是叶子,那是我为你凋零的心。再次告诉自己,茫茫人海中,你已不在.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曾经是我也是你
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
却将自己给了你.
                                                             12-11-29

爱的箴言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