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我爱AA,AA爱我--2013(视频)

       做为AA人,有幸又在这个大家庭里渡过了一年,收获的不仅是时光,更是一份抹不去的情,情到浓时,味有滋。方想欢颜有这么多朋友在一起,这么多家人聚到一起,祝福AA的每一个朋友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旅行路上开心健康美丽到永远。我爱AA,AA爱我,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口号和宗旨。祝福AA,祝福你们,我的朋友家人。
                                                                     2013.01.15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