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一个人和一只狗的梦想----环球骑行,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不是遇见多少美妙的风景,而是一路有你.
A man and a dog have a dream that cycling aroud the World.The most precious gift in life is not how many beautiful things you see, but who you see it with.

2013阳历新年环太湖纪录片

   每次旅行,一切就像是电影,比电影还要精彩。我喜欢在这路上的感觉,人生的思绪和汗水一起播撒回忆的种子,路上所见所闻绽放出如此真实的花儿,若干年后打开记忆的匣子里面全是沉甸的果实。分享与你,分担与我。 


                                                                       2013.01.17


 
 
 原计划路线:
 友新路》走东太湖大桥》太浦河大桥》下桥后即右拐》莘七线》庙港镇(早餐)》七都》往湖州方向》 湖度假区直走》进入湖州至长兴段的环湖路》G104国道》夹浦镇(午餐)》宜兴收费站》S230省道往无锡方向》 洋溪古镇》 进入常州界》 雪堰镇》 梅园方向》无锡十八弯》沿太湖环湖路》太湖大道》运河西路回苏州
 
 实际走错了走了部分蓝色线路,行程三百公里。


 


 
 
 
 
 
 
 
 
 
 
 
 
 
 
 
 
 
 
 
 
 
 
 
 
 
 
 
 
 
 
 


 
 
 
 
 
 
 
 
 
 
 
 
 
 
 
 
 
 
 
 
 
 
 
 
 
 
 
 
 
 
 
 
 
 
 


 
 
 
 
 
 
 
 
 
 
 
 
 
 
 
 
 
 
 
 
 
 
 
 
 
 
 
 
 
 
 
 
 
 
 
 
 
 
 


 

评论

© 我们的环球骑行梦Our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